close
拍写哈·好久没更新咯
该从何说起呢~?

爸爸前天被打枪
好险哈!!

发生在半夜12点多..
拔拔做晚班回来~
2个马来仔骑着摩托说自己是警察,
叫我爸停下来

然后后座的马来仔跳下车
想要拔掉我爸爸摩托的锁匙~

可惜哦、刚好我爸的摩托很老芽的那种
只要开启引擎后
没锁匙的状况下也能行驶~

他在拍我拔的后边口袋想拿走钱包
可惜哦、我爸习惯把钱包放在两侧的口袋

爸爸见状不妙~
马上飞车回家!!

幸亏那2人没拿刀诶··
不然后果不堪设想~

佛祖保佑我可爱的爸爸~~



昨晚去配了我生平第三副眼镜~

LEVIS的耶··

很爱她旁边的牛仔布纹~!
原本300++地
因为和老板还满熟的
最后用250买到了咯~*不过他还是会赚不少吧··
等等就去拿货了~
到时再PO照上来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期待中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还有喔~
明晚和干哥他们还有姐妹们
 到
PUB玩·第二天去K~

也是很期待啦~!!

第二次去罢了
(第一次是半骗半哄去的~)
能见到好多人喔!×要穿到漂漂亮亮~西西
可是我都没啥玩的啦(不会跳舞><多数喝酒呗·`)
嗬嗬
去凑热闹罢了


希望不要再像上次那样被吃豆腐 (=口=)




祝正看此帖地靓女靓仔们有个快乐的情人节~

ENJOY YRS VALENTINE'S DAY YA! =目 `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bel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