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


以上是我小时候填色时最爱配的3个颜色~细细

分享下我看到地BEARBEAR~

我很爱的咧~赫赫

大家看了不要忘记签了签再走哦~咔咔


这是玛丽莲梦露~


拿破仑




OMG~怎么网络那么慢

我现在一边打网志雷就一直轰炸我的耳朵~
好可怕啊~

雷公你很好人的拜托不要喊得那么凶哦~谢谢了>^<

我会怕触电死掉的咯
还不想酱快出名上头版新闻

啊~
又来了!!


为什么无名上照片那么慢...
请问有什么更快的方法吗?..救命


刚刚收到消息知道了我今年的班主任

欧买尬

辅导处老师诶
今年想要放肆点也不行了~~
初中都够严了耶
有点失望><
而且有点像小一开学时的恐惧感
希望一切顺利喽^^


[再次轰炸中...]


哪~这是特丽莎修女 BEARBEAR~



爱因斯坦BEARBEAR在这儿~~忽忽

因为天气的关系
很抱歉
下次再上传更多图片
先把假期作业做完
然后吃饭+睡觉

明天还要早早起~
然后大头爸爸来载我到学校~
大头啊你要记得MORNING CALL
我担心我会迟到耶==

要精神满满上学去~
你们也要哦!
啦啦啦~

掰咿(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bel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